
11月7日宣 昨天,開拓者在一場(chǎng)緊張刺激的比賽中以121-119小勝雷霆,今天,NBA官方也發(fā)布了比賽最后兩分鐘的裁判報(bào)告,針對(duì)其中的一些判罰做了說(shuō)明。
首先,比賽還剩下55.1秒的時(shí)候,阿杰伊·米切爾上籃,卻被判罰阿夫迪亞犯規(guī),這使得雷霆得到了兩次罰球機(jī)會(huì)。然而,裁判的報(bào)告指出,這一身體接觸實(shí)屬輕微,不應(yīng)被視作犯規(guī),這確實(shí)引發(fā)了不少爭(zhēng)議。
緊接著,報(bào)告提到在比賽剩余6.2秒時(shí),卡馬拉在防守以賽亞·喬的跳投試圖時(shí),盡管兩者的手臂有輕微接觸,但并沒(méi)有阻礙到喬的投籃動(dòng)作,因此這個(gè)判罰是正確的。
在此之后,卡馬拉進(jìn)入了以賽亞·喬的投籃區(qū)域,并與他有了一點(diǎn)右腿的接觸,確實(shí)對(duì)喬的投籃產(chǎn)生了影響。經(jīng)過(guò)與回放中心的協(xié)商,裁判決定這個(gè)犯規(guī)發(fā)生在計(jì)時(shí)結(jié)束之前,因此時(shí)間重置到了0.5秒。同時(shí),喬的右腳在起跳時(shí)踩到了三分線,這意味著比賽將繼續(xù)進(jìn)行,喬也將獲得兩次罰球機(jī)會(huì),此判罰也得到了認(rèn)可。
最后,比賽在剩下0.4秒時(shí),杰林-威廉姆斯的補(bǔ)籃未能成功,克林根在搶板時(shí)與他有輕微接觸,但這一接觸沒(méi)有構(gòu)成犯規(guī),因此這個(gè)判罰同樣被認(rèn)為是正確的。
可以說(shuō),雖然比賽中出現(xiàn)了一些爭(zhēng)議判罰,但裁判報(bào)告對(duì)這些判罰的解釋也讓大家對(duì)比賽的裁判工作有了更清晰的了解。每場(chǎng)比賽都是緊張刺激,而這樣的細(xì)節(jié)和判斷,正是支撐比賽公平性的重要基礎(chǔ)。
開拓者免費(fèi)觀看_籃球免費(fèi)觀看_NBA免費(fèi)觀看_雷霆免費(fèi)觀看_開拓者高清在線_籃球高清在線_NBA高清在線_雷霆高清在線
開拓者免費(fèi)觀看_籃球免費(fèi)觀看_NBA免費(fèi)觀看_開拓者高清在線_籃球高清在線_NBA高清在線